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城乡规划协会举办第五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0 点击数:

12月5日,由我院城乡规划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在我院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的有沈雯老师、宋飏老师、魏冶老师、周国磊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张泽远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一位2016级的学生担任指导,组内其它六名成员由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组成。参赛选手们在12天的辛勤付出后进行了最终的较量。评比过程中每组成员有八分钟的时间进行讲解和成果展示。在PPT的演示下同学们将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展现出来,令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讲解完成后,评委老师为他们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点评。最终由春城之"xin"规划小分队拔得头筹,其他队伍也因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相应的荣誉。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城乡规划设计的艺术与魅力,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单位:城乡规划协会 撰稿人:任元宵 杨雅欣 摄影:张晶晶 编辑:王郁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