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第二届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11-29 10:00 点击数:

 11月28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第二届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初赛在我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杨令宾老师、自然地理系汪祖丞老师和一名优秀学长。

 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了精美的实物教具和电子教具。河谷的动态演变模型、地球运动数字模拟、海绵城市等一系列丰富的创新性教具让大家大开眼界。评委们从科学性、实用性等多个角度对教具作品进行评分,并综合现场投票进行排名,最终选出得分排名前十的小组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及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地理教学技能的实际应用能力。

进入决赛小组名单:

组号

教具名称

1

河谷的动态演变模型

2

褶曲模型

6

三圈环流的形成过程

10

太阳高度角模拟器

11

海绵城市

14

地貌水循环模型

16

制作地形图

24

地形地质地貌综合模型

26

地球运动数字模拟

28

锋与天气动态演示


      供稿单位: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代 妍 杨雅欣 摄影:彭博妍 编辑:杨 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