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预设精彩 创设未来”升学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8 10:00 点击数:

  4月27日,由我院团委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所举办的学生职业规划指导系列活动之”预设精彩 创设未来”升学经验分享会,在我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5级辅导员王玉老师、2014级本科生张楷婧、郑大川、王钰婷、阚天悦、马雪瑶和马丁瑜。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以“预设精彩 创设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六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已成功保研考研的2014级同学。在活动进行过程中,2014级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保研及考研的经验和心得、保研及考研过程中的前期准备、资料收集及学科复习方法等。在现场答疑环节,2014级同学们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保研及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时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奋发有为,实现自己的理想。

  供稿单位:团委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撰稿人:胡 宁  施 彤   摄影:杨雅欣  编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