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校五人制男子足球赛——地理科学学院VS物理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0 点击数:

      4月22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办的五人制男子足球赛在本部足球场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双方为我院和物理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长各自带着队员做赛前练习并进行战术安排,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接着双方队员轮流握手致意,并与裁判握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我院队员热情高涨,技术高超,迅速占有控球优势,在开局几分钟后, 便拿下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1:0,我院领先。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也不忘紧张制定下半场的比赛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竭尽全力,观众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终,我院以2:0的比分战胜物理学院,顺利通过第二轮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李 濛  施 彤  摄影:张 墨  编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