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举办2017年团学组织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4 10:00 点击数:

       12月23日,由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温暖冰雪天,携手共赴前”2017年团学组织嘉年华活动在我院地理大教室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学生会、团委和新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到场同学被随机分为6个小组,各组派代表参加每一轮的游戏。表演环节一共有9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舞蹈串烧、歌曲、话剧、表演集和小品等。游戏和节目穿插进行,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力四射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和有趣的游戏等众多环节,不仅得到了我院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更展现了我院众多学子的别样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在考试前夕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放松的机会,实现劳逸结合的目的,加强我院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近彼此友谊,便于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学生会女生部    撰稿人:文源洁 施  彤    摄影:王越林    编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