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绿色动力环保志愿者协会举办环保盒子回收侠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10:00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一点,由东北师范大学绿色动力环保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环保盒子回收侠颁奖会在北苑B16教室隆重召开。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旨在感谢本学期回收侠们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坚持环保,再接再厉。当日下午,颁奖会由回顾回收历程、签名收信活动、正式颁发证书及奖品、总结等环节组成。在颁发证书及奖品环节中,由表现出色的志愿者对本次志愿活动发表感言。他们总结了这一年作为回收侠的工作成果,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积极参与此类环保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各位同学对环保工作的关注度,嘉奖了同学们宣扬环保理念的行为。不惧前行,勿忘初心,保护环境没有终点。

  供稿单位:绿色动力环保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王天续 施 彤  摄影:张慧慧   编辑:徐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