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第十四届定向越野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10:00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南湖公园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东北师范大学校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并与吉林省定向越野协会合作。来自我校14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共106人参加了比赛。

定向越野是一项通过识别地图和使用指北针寻找定向点的运动。本次活动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为地理教学实践提供了平台。定向越野锦标赛是东北师范大学我院传统的特色活动,2001年以院内活动方式首次展开,2003年申请为校级活动,深受学生们的喜欢和支持,截止今年比赛已经覆盖我校1000多人次。今年定向越野锦标赛首次引入摄影定向,丰富了比赛的形式,受到学生的好评。

附获奖名单:

供稿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李  濛  徐小棣  张  墨  施  彤  

摄  影:杜现飞  王越琳  张慧慧  黄译萱     编  辑:杨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