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2 10:00 点击数:

9月21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暑期社会实践结项评审会在地理科学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密切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的郭蒙老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的黄悦老师以及各实践小组的成员们。

在本次评审会上,各个实践小组充分展示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他们通过亲身参与和团队合作所获得的实践成果。各小组研究的主题不尽相同,但他们凝练的语言讲解以及精美的PPT制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展示和研讨后,老师们评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评审会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而且深刻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用行动诠释了其含义。在本次评审会中,学院领导老师在充分肯定各小组的实践成果和团队精神的同时,也表达出他们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

供稿 :学生会实践部    撰稿人:周沛芳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