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22 10:00 点击数:

9月21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阳光体育周系列活动之新生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是16级同学与17级同学的友谊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场边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一上场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运动员们每一次的运球投球,都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朝气与热血。场外的观众们也斗志昂扬,他们都在大声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后,17级同学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16级同学,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同学们团体合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地科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友爱、勇敢前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