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新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3 10:00 点击数:

 9月12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阳光体育周系列活动之新生足球赛”在北苑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16级同学与17级同学的友谊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场边进行热身运动,并且热情地交谈着,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中运动员在激烈的角逐中摔倒,他们快速爬起来重新投入到比赛,场下的观众们为运动员们大声地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拉拉队员们跳啦啦操为运动员们加油,而此时队员们仍不忘制定接下来的战术。最终,17级同学不敌16级同学,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融洽了关系。比赛也增强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团体协作、临危不乱的能力,并体现出同学们团结拼搏、勇敢前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