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银球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2 09:43 点击数:

6月11日中午,由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举办的银球杯乒乓球赛在净月校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包括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本部和净月两个校区的本科生。

经过前一天激烈而又紧张的选拔赛,我院两名选手成功进入了决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都在进行着赛前的热身活动,期待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比赛开始了,选手们都打起了精神,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灵活地发球、削球、搓球,乒乓球在两名选手之间来回穿梭着。场上的运动员斗智斗勇,比分交替上升,一时难分上下。面对胶着的战况,场外的观众们也都卯足了劲为自己的学院加油鼓劲。最后,我院的两名同学以微弱的劣势无缘八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融洽了关系,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坚持不懈、不畏困难、勇敢前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