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送老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3 10:00 点击数:

6月2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毕业季送老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大四学长与其它年级同学的友谊赛。比赛得到了地科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场边进行热身运动,并且热情地交谈着,为接下来的友谊赛做好了准备。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紧张又兴奋,都拼尽了全力,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每一次的运球投球,都是青春的朝气与热血。场外的观众们同样也是斗志昂扬,他们都用最大的声音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后,大四的学长以64:67的比分惜败于其它年级的同学们,但是大家都收获了团结与快乐。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团体合作的能力。充分体现了地科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友爱,勇敢前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