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研业之选,迷津之点”考研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3 10:00 点击数:

5月22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研业之选,迷津之点”考研讲座在学院三楼会议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五位非常优秀的学长学姐。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之后集中进行答疑。在经验分享中,学长学姐推荐了实用性高的考研资料,分析了不同资料的特点,让同学们通过对比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书目;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使得记忆更轻松,理解更清晰;介绍了约束自己的方式;还建议大家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考研的规划,遇到棘手问题可以请教老师。对于出国留学,学长首先强调了明确自己目的的重要性,接着从留学应具备的条件及准备来讲解。在现场答疑环节,学长学姐都热情全面地去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在热情的讨论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想要考研的同学消除了疑惑,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寻得方向与方法,促进交流分享的学风建设。最后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供稿 :学生会实践部    撰稿人:周沛芳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