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五四接力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1 10:00 点击数:

5月10日中午,由大学生公共体育教研室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的五四接力跑比赛在本部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包括本部和净月两个校区的老师和同学。

本次比赛共有18个学院参加,每个学院派五男五女共十名同学以及一男一女两位老师参赛。女选手和男选手分别在图书馆门前和篮球场前准备进行比赛。比赛路线为图书馆-篮球场-图书馆,女选手与男选手依次进行接力跑。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始终精神饱满,并且密切配合、全力拼搏,克服了天气炎热、路途曲折等一系列困难,在一棒又一棒的交接中尽情挥洒着汗水,顺利完成了比赛。本次比赛,地理科学学院荣获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同时,参赛队员们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携手共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