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会集体项目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5-18 10:00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运动会集体项目初赛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参赛选手包括本部校区的教师和本科生。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兄弟连、草船借箭、生命之环、愚公过河、团队400米跑。比赛开始之前,运动员们在场边积极热身,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充分的准备。检录完成后,运动员们有序地走上赛场。首先进行的是无敌风火轮,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紧接着进行的是兄弟连,同学们士气振奋,虽然有同学摔倒受伤,但是他们依然坚持比赛。之后进行的是草船借箭,同学们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随后进行的是生命之环,运动员们都卯足劲往前冲,交接时配合默契。接着进行愚公过河,每一个选手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行走着,大家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最后一项是团队400米跑,运动员们一直坚持,前排的人奋力前冲,后排的人也竭尽全力做到紧跟步伐,所有人都挥洒着自己的激情与汗水。老师的比赛与同学的比赛在同时进行着。老师们热情高涨、敏捷矫健,在愚公过河、团体400米跑一条龙、企鹅赛跑、同心协力等项目中都表现优异,为我们展示了老师课堂之外更热情的一面。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地理人一直在为本院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一声声呐喊,都是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融洽了关系,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互帮互助、团结拼搏、勇敢前进的精神面貌。最后也预祝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运动会项目中能取得喜人的成绩

 

  供稿 :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张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