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史团情之入党知识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16 22:00 点击数:

10月16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团校主办的、面向地理学院2014级新生的 “党史团情之入党知识讲座”活动在地理大教室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我院2014级辅导员马敏老师。
      本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向2014级新同学讲述有关入党的相关知识。为了使2014级同学对入党有更加清楚的了解与认识,马敏老师做了相关报告,从正确的入党动机、学生党员的具体标准、党员的发展程序以及入党过程中各种文体的书写要求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最后,马敏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向大家传播了党的知识,更加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与思考,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的靠拢的决心和信心,为党组织补充新的血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团委团校     撰稿人:郑雪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