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携手一汽 共创未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07 22:00 点击数:

6月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携手环境学院团委、长春一汽公司团委主办的“携手一汽 共创未来”活动在一汽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领导的极大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理科学学院团委成员、2013级全体同学、一汽员工。
      本次活动主要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给一汽职工慰问演出和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全体成员、13级学生参观一汽卡车生产线两部分组成。
      本次活动首先由我院学生为一汽职工进行了精彩的演出。经过演员们长期的准备,这次表演非常成功,现场氛围激情热烈,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表演结尾,一汽职工为大家献上了几曲高歌,推动了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本次表演演员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东北师大在一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接下来全体人员参观了一汽卡车生产线。参观之初,13级各班分别与一汽生产的的第一千万俩卡车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在参观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汽卡车生产线。生产线上,工人忙碌着操控着各种设备,一辆辆卡车在生产线上缓慢成型,同学们第一次看到了刚刚装配的全新卡车从生产线上驶出工厂的过程。参观完毕,部分同学试乘了一汽工厂刚驶下生产线的卡车,在试乘中亲身感受了一辆卡车的出场测试过程,并与一汽试驾的师傅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团委成员和2013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与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企业的生产效率,流水线作业,使同学们意识到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从而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提高效率,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此外,同学们亲临卡车生产车间,更详细地观察到解放卡车的组装、运作过程,大家对一汽的品牌文化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感。


供稿: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封文秀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