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阳光体育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30 22:00 点击数:

9月30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为期十一天的“阳光体育周”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热烈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大一大二年级全体同学和地理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阳光运动,快乐学习”为主题,倡导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阳光中,体验运动给我们带来的益处。本次活动在这十一天期间,我们依次进行了师生赛、篮球赛、排球赛和一些趣味比赛。在师生篮球赛中,教师组以10分的优势击败了大一联队。其他各项比赛成绩如下:篮球赛第一名,大一2、3、4班联队;女子排球赛第一名,大一组;男子排球赛第一名,大二组。在趣味赛中,同学们表现地更是积极活跃,大展风采。在备受关注的跳大绳和拔河比赛中,大一1班和大二2班分别获得第一名。
    在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阳光体育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创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体育才能的平台,增添了课余生活色彩,培养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了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本次活动的举办一定会激起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激情和动力,贯彻我们“阳光运动,快乐学习”的目标!


       供稿: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徐一鸣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