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3-2014年度国创和科研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27 22:00 点击数:

9月27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2013-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本科生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地理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有由郭蒙老师,魏冶老师,王铭老师三名老师组成的评审会评审团,各国创、科研项目小组以及团委工作人员。
      本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项目小组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各评委老师根据每个小组的情况提出问题,同学们按照自己的研究思路及研究成果一一进行了回答。在紧张的评审之后,几位老师给每个项目小组都给出了评审分数。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及评审分数6组项目小组均顺利结题。
      本次结题评审会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科研成果的平台。通过老师们的提问与建议,各个项目组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对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大家的知识,让同学们对科研立项更加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


 供稿:团委科研部     撰稿人:马爽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