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23 22:00 点击数:

9月23日晚,由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的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的宣讲会在地理大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委、学生会及各大社团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全体新生的广泛关注和期待。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一辅导员马敏老师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学参会副部长杨洋美娜主持。会上,团委、学生会以及院红烛、绿动、城乡规划协会、青马协会、启思教技协会、GIS协会这富有特色的六大社团依次进行了精彩宣讲,向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其性质、发展情况,各部门职能、工作,历届活动成果及未来展望等情况,并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到这些团队当中,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各宣讲人对于大一新生参加我院学生组织也提出一些要求及建议。
      整个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掌声笑声不断。各宣讲人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的讲解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不仅各学生组织的特色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让新生们见识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相信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会根据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学院各学生组织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我们拭目以待!
      

供稿: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黄梦雪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