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

发布时间:2011-09-28 14:30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及教师: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发布了《201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一)》(以下简称《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201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包括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科技引导计划、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四个计划。《项目指南》鼓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与省内企业联合开展产学研联合申报。校内已开始征集201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对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加人的要求
  1.所有计划项目的第一申请人为项目负责人,负责人只设1人,第二、三名为主要参加人。
  2.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参加人申请承担项目的在职工作时间不得少于3整年(即从申报当年算起至退休应有不少于3年的在岗时间)。
  3.作为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内只允许申报1次1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已有1项在研的省科技计划项目,不得再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同一计划类别的省科技计划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已有2项或以上在研的省科技计划项目,不得再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二、申报方式及截止时间
  1.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纸件申报并行方式。网上申报流程及申报材料的时效性详见《项目指南》。
  2.所有计划申报,均须按要求填写指定格式的《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并按各类计划指定要求提供相应附件材料。申报书格式以科技厅网站2011年9月1日新版格式为准(详见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中心网站)。用过去自行下载保留的旧表格填报的材料无效

申报书纸件请使用A4纸打印并于左侧装订成册(不要使用塑料夹装订)。请申请人将纸质申请书1式11份及《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人承诺书》(见附件2)1式1份报送至各学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汇总并填写《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报送汇总表》(见附件3),1式1份打印(附电子版)并于10月11日16:00时前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处项目规划组织与管理办公室(612室),逾期不予受理。
  另外,201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体系中的“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重大科技攻关)、科技支撑计划重大专项、科技成果转化促进计划、科技条件与平台建设计划项目指南省科技厅将陆续发布,近期请关注网上通知。

  联 系 人:王大为
  联系电话:85098438
  E- mail:
wangdw828@nenu.edu.cn

  附件:1 .201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一)
     2.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人承诺书   
     3.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报送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