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

发布时间:2011-10-25 08:03 点击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2年度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国际学术会议的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如你单位计划在2012年自主举办或在2012年向国(境)外申办、承办和合办国际学术会议,请于本年11月1日11时前将填写好的“2012年度拟申办及举办(含承办、合办等)国际学术会议计划表”送至我处617室(电子版于10月30日前发送
xialy@nenu.edu.cn),由我处统一向相关主管部门申报。逾期未报者,按无申报计划处理。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对外申办、举办和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联 系 人:夏辽源
  联系电话:85099338

  附件:《2012年度拟申办及举办(含承办、合办等)国际学术会议计划表》

  注:该表格请在校园网校内公告处下载,或向xialy@nenu.edu.cn索取,申请表格填写后统一为A4纸格式打印,并须经院(系、所)领导签字盖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