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迎校庆“‘绳’采飞扬,舞动健康”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9 10:00 点击数:

  


为活跃教师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健康生活水平,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实现“凝心聚力增和谐,团结奋进促发展”的学院氛围,促进全院教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经工会研究并报党委同意,决定举办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16520日(周五)13:30-16:00

二、比赛地点

学校旱冰场(网球场北侧\蓝球场南侧)

三、参赛对象

地理科学学院教职工

四、报名方式

参赛人员在各工会小组组长处报名,各组长请于513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302)沈雯老师处(联系电话:85099934)。

地理科学系、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工会小组组长:宗盛伟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工会小组组长:魏

地理信息科学系工会小组组长:孙仲秋

行政教辅工会小组组长:张

五、比赛办法

1、多人长绳团体赛

1)比赛人数

每个工会小组至少选派8人参赛(摇绳2人),其中要求男、女教工均不少于2人。

2)比赛规则

.由组长代表工会小组抽签决定多人长绳团体赛出场顺序。

.三分钟的时间内,各工会小组参赛人员依次进入长绳并跳过长绳。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三分钟结束时的工会小组总次数为团体最后成绩。

.其方法为:单、双脚起跳身体腾空后,长绳从参赛人员头上顺利绕过脚记数计算为一次,如未完成,则不计次数。

D.名次设定:根据团体最后成绩总次数排名。

2、单人短绳个人赛

1)比赛人数

每个工会小组至少选派6人参赛。

2)比赛规则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B.一分钟的时间内,计单人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C.其方法为:运动员跳起一次,双手摇绳,绳跃过头顶通过脚下绕身体一周(360度)计算为一次,如未完成,则不计次数。

D.名次设定:按组别根据个人最后成绩总次数排名。

六、奖项设置

各比赛项目按组别最终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奖,颁发相应的奖励。

七、注意事项

1、比赛用长、短绳均由比赛组委会提供。

2各工会小组组织参赛人员穿上合适运动服装、鞋按时13:30到达比赛场地,并在比赛场地抽签。

3参赛人员需注意比赛时的安全,赛前自由开展热身运动。比赛时,不允许出现危险性行为(如推人等),一旦出现此项比赛成绩作废。

4所有比赛项目进行一次性决赛,如次数相同,进行加时赛。

5裁判员有对本次比赛活动细则的解释权,一切服从裁判判定。

6若有其他变故,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绳’采飞扬,舞动健康” 教职工跳绳比赛报名表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

2016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