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对话·成长”青年教师成长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07:58 点击数:

4月23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对话·成长”青年教师成长分享活动,学院刘鉴、王楠两位青年教师做了分享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静主持。

在本次分享活动中,刘鉴做了题为“以地理视角与人文情怀为基:突显城乡规划的技术性、学术性和艺术性”的报告,从自己的本科和研究生经历出发,将自己本科、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经验与心路成长历程与同学们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在本科时期借助实习和专业考察加深专业认知,研究生阶段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来加深专业理解的经历并提出“规划的日常”与“日常的规划”两点建议,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心,激流勇进。王楠做了题为“泛在地理信息时代变革中——我的‘脚踏实地’与‘仰望星空’”的报告,给同学们介绍了她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成长经历,提出夯实专业基础,锻炼实践能力,追踪专业前沿三方面的寄语,建议同学们主动交流、合理规划、劳逸结合,做让技能提高的事、让身体更好的事、让自己开心的事。

“对话·成长”青年教师成长分享活动是学院搭建专业交流平台的又一项成果,从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角度进行的专业发展解读活动。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本项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解专业、明确方向、规划成长的渠道和环境。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董文标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