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静老师获评“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0 10:26 点击数: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名单,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获评“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我校共有3名教师上榜。

此次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推选展示工作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10名、“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30名、“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53名。陈静老师的当选,是学校多来年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和学院坚持“理解学生、服务学生、培养学生”育人工作的集中体现。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发展完善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落细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汇聚协同育人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院教职员工坚定教育报国初心,担起立德树人使命。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王玉,宋飏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季顾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