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德立身,泽己及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9:42 点击数:

11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以德立身,泽己及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共2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成员按照专业和年级分为5组进行前期自学及微党课汇报展示,主要围绕师德师风、科研信念、奉献精神等方面学习了郑德荣、黄大年、于漪、施雅风、李小文、陈才、黄文秀等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本次微党课主题突出、内容鲜活、形式生动,支部成员结合专业学习与生活实践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理念真正实现了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此外还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践行大讨论、支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主题教育学习测试等活动。


145FC

19E26



供稿单位:本科生党支部   撰稿:雷钧婷   摄影:宗雅卓 雷钧婷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毕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