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3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培养青年大学生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支部开展了“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团支部以朗诵、合唱等形式深情告白祖国。激情洋溢的朗诵道出了祖国一路成长一路崛起的坎坷岁月,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明天的期盼;动听的歌声抒发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与热爱。2018级团支部通过主题演讲、舞台剧、手绘板报和爱国歌曲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院团支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深情告白祖国,激发了青年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我们这个时期要攀登的山峰,我们青年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贡献青年力量。”

 

      供稿单位:学院团委        撰稿人:沈雯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