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不忘初心共筑梦 砥砺奋进铸辉煌”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7 点击数:

 

 

6月14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主办的东北师范大学 “不忘初心共筑梦 砥砺奋进铸辉煌” 2019年学院(部)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共有近60名教职工参加演出,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和《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荣获合唱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是学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而举办的文艺活动。在持续一个月的合唱训练中,我院教师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有的老师刚刚从野外赶回来便奔向舞台。比赛中,我院教师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磅礴的气势唱响了一代一代地理人始终坚守“胸中有格局,身上有担当”的地理情怀和“厚德载物、勤奋创新”的时代精神,为地理科学学院建系7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学院工会       撰稿:佟瑶,宋飏       网络编辑:佟瑶       审核:王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