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与自然地理党支部联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09:50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4月17日,地理科学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联合自然地理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和《老师·好》观影两部分。在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环节,支部成员针对2018年以来出台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一系列师德师风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使参加老师更加明晰了师德师风建设对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重大且深远的意义。在观影环节,大家观看了广受好评的电影《老师·好》,电影幽默又感动,让大家在笑与泪的背后对好老师和好孩子肃然起敬,同时也情不自禁地思考自己未来工作的态度与追求。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就此次当日活动展开交流,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供稿单位: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学院自然地理党支部      撰稿:刘自平       审核:王升忠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