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当选为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和监事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6 点击数:

12月22日,中国地理学会第十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地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正方教授当选为中国地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大会共推选出12位副理事长),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王士君教授当选为监事(大会共推选出4位监事)。

中国地理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学术团体之一,至今拥有一百一十年光辉历史,是由全国广大地理工作者自愿组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协所属的210家全国学会中的优秀代表和重要组成,是我国发展地理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地理学会拥有全国会员2万人,学会下设22个专业委员会、10个分会、9个工作委员会,联系地方学会31个,主办与联合主办18种学术和科普刊物。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宋飏        审核: 卜兆君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