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吴正方教授被学校评选为“我心中的好导师”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4 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的“我与导师的点滴故事”主题征文暨“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成功举行。评选活动历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部)审核推荐、学校初评和终评四个环节,我院吴正方教授当选为“我心中的好导师”(全校共10位当选),我院2010级博士生宗盛伟的《我的导师吴正方》被选为“获奖征文”(全校共30篇文章获奖)。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挖掘我校研究生导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感人事迹,倡导和谐的导生关系,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从而进一步推动全校研究生导师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切实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接下来,研究生院将通过举办颁奖典礼、事迹报告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专题推送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与推广,切实发挥优秀导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宋飏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