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5 13:53 点击数:

11月26日至28日,在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福建省龙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中,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6级本科生罗雪、王佩玉、李俊璐、李妍琳、柴杨(指导教师:王昱、周丽君)组成的“红色娘子军”队荣获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昱、周丽君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个特别行政区223所大学的682支团队报名参赛,最终有来自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的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我院代表队以“‘稻梦空间’——青龙河小镇主题策划方案”和“红色圣地·多彩长汀”为题目,在现场展示和问题答辩两个环节中,表达流畅、条理清晰、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东师地科学子的风采。

此外,我院2016级GIS专业本科生于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单赛茜、周雅莉、郭蕊(指导教师:王昱)组成的“红橙黄绿青蓝紫”队在之前举行的初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三等奖。



        供稿单位: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     撰稿:罗雪,王昱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张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