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3:58 点击数:

7月6日,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举行入党宣誓大会两部分。在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相关视频,并前往政法学院参观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和郑德荣同志生前成果展,详细学习了展览“矢志不渝的红色理论家,资深望重的学术奠基者,永久奋斗的大爱铸魂者,无尽追思”的四个组成部分,生动直观地感受了郑德荣同志毕生“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的高尚精神。在举行入党宣誓大会环节,新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发表讲话,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做合格党员、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不断加强学习”的三点要求,希望新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旗增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崇高精神和进行入党宣誓,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的具体做法。活动后,学院各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王玉 ,陈静       摄影:德娴玲,宋飏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