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四·二二世界地球日庆典暨2017-2018学年本科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28 16:51 点击数:

4月22日,由地理科学学院主办的“四·二二”世界地球日庆典暨2017-2018学年本科生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本次活动通过歌舞串烧、创意走秀等文艺表演形式宣传热爱地球、保护地球的理念,对学院本年度在学业、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分享成长经历和感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保护地球环境的意识,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了正能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科研学习的工作中。

本次庆典活动是“四·二二”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之一,此前还举办了“四·二二”地球日环保宣传、环保课堂进校园、绿植发放等活动。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撰 稿人:王瑾,谷晓楠,佟瑶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