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青马讲堂”举办“珍惜时代,担当未来”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8 15:41 点击数:

4月27日,东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许林书教授莅临地理科学学院“青马讲堂”,作了题为“珍惜时代,担当未来”的专题报告,共吸引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80余人参加。

报告中,许林书从自身生活经历出发,以当代大学生所处的美好时代入手,提出了“珍惜时代、自信自强、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等对于大学生的建议,强调青年人要有大视野、大格局、大境界、大智慧,并联系地理学专业的独特性对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青马讲堂”是地理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创办的理论教育主阵地。本次报告为全院学生深刻理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院学生奋勇拼搏、勤奋学习产生深远影响。

 

  撰稿:张泽远         摄影:杨雅欣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