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刘艳军荣获“第二届吴传钧人文与经济地理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5 点击数:

4月2日,是我国杰出的地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现代人文与经济地理学的主要开拓者吴传钧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中国地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道德建设委员会联合在北京举办了“吴传钧先生学术思想研讨会”。开幕式上,举行了吴传钧先生铜像揭幕仪式、吴传钧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念封首发仪式、颁发了第二届吴传钧人文与经济地理优秀论文奖。我院教师刘艳军副教授(第一作者)的论文“Influential Intensity of Urban Agglomeration on Evolution of Ecoenvironmental Pressure: A Case Study of Changchun, China”荣获第二届吴传钧人文与经济地理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吴传钧人文与经济地理优秀论文奖”由中国地理学会组织,本次为第二届评选,用以表彰近十年来在人文与经济地理研究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中青年学者,旨在缅怀吴传钧先生对我国人文与经济地理学做出的杰出贡献,继承和发扬先生的学术思想和科学精神,鼓励我国中青年人文与经济地理学者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促进人文与经济地理人才健康成长,推动我国人文与经济地理学快速发展。

供稿单位: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       撰稿:宋飏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