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凝心筑梦,共创未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21:13 点击数:

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凝心筑梦,共创未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观影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共7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观影活动分两次进行。3月9日,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让大家为祖国的强盛而自豪;3月16日,集体观看了影片《红海行动》,“别怕,我们是中国海军,我们带你回家”,大家纷纷表示因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今后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本次观影活动是我院开展的“凝心筑梦,共创未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契机,又是庆祝两会胜利召开、落实两会精神的新举措。除此之外,我院“凝心筑梦,共创未来”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了“继承先烈志,弘扬中华魂”红色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地理学科优势,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名家解读十九大、“我学十九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走进十九大,共筑青春梦”主题团日等活动。  

 

  

供稿单位:学院新闻与网络中心      撰稿:王玉宋飏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谷晓楠        图片: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