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6:00 点击数:

    1月5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外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对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每个党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工作,针对地理科学学院的工作实际和学科专业特点,提出“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总体引领,高度重视党政的统一与协调,高度重视引才和育才工作,高度重视党组织的发展力度”的四点希望。之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正方发言,表示要继续重视政治理论的不断学习,要求系主任与党支部书记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评议测评票》。

  此次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大会,作为地理科学学院学习十九大“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系列活动的阶段性总结,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强化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体明确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进程。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陈静、宋飏         审核:王升忠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