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一届吉林省区划与地名学会设在我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21:00 点击数:

  11月7日,吉林省区划与地名学会换届会议在长春召开。会上审议了学会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修改了学会章程,并决定将新一届吉林省区划与地名学会设在我院。会议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区划与地名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我院有13名教师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其中吴正方教授当选为会长、张洪岩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吉林省行政区划与地名学会是吉林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的学术咨询组织,隶属于吉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其主要工作包括:吉林省县以上行政区划调整和行政区划名称命名、更名的咨询论证;省内重要地理实体命名、更名的论证等工作。

  本次大会将吉林省区划与地名学会设在我院,将更好地发挥学会作用,使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单位:地理信息科学系   撰稿:赵建军   摄影:赵建军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谷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