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09:35 点击数:

9月11日,地理科学学院为牛子健、甘舒磊两位同学举行了小型但却温馨的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6级三班四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欢送会,参加本次欢送大会的老师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首先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为两位同学道出了感情真挚的寄语;两位准军人也分享了当初报名、体检和最后确定时的种种心情;同窗寄语环节,三班的常晓东为两位同学作小诗一首。最后,欢送大会在一首《强军战歌》中落下了帷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牛子健和甘舒磊都能够经受住严峻的挑战,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

今年我院共有11名同学报名参军,经过体检和政审等环节的考核,最终确定牛子健、甘舒磊两位同学入伍当兵。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今年,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和辅导员对全体同学进行征兵政策的宣讲,并邀请我校退伍士兵来学院与我院学子座谈交流,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王浩名、张婧宁  摄影:王浩名   审核人:陈静   网络编辑:宋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