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科技创新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1 19:30 点击数:

     日前,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我院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封斯文、梁晓瑶、王单桐和钱行健组成的2014东师GISer团队凭借作品《基于空间数据的长春市主城区宜居性评价分析》获得科技理念组作品二等奖,我院教师瞿瑛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是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大赛。竞赛的目的为倡导大学生创新科技理念,积极参与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促进建设生态文明,鼓励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发明制造,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竞赛,大赛组委会最终按照实物类和理念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供稿单位:地理信息科学系          撰稿:封斯文          图片:封斯文,瞿瑛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