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慰问老党员肖荣寰教授

发布时间:2017-07-14 08:55 点击数:

7月13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之际,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谷国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副院长王树生、党委组织委员兼团委书记沈雯,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我院老党员肖荣寰教授。

在肖荣寰教授家中,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代表与肖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情况,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计划,对肖先生为东北师范大学地理学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肖先生及其家人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肖先生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从教经历,并对学院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建议学院高度重视地理学的野外实习与实践,注重对学生的学科入门引领和指导。

此次慰问老党员是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开展了入党宣誓大会、学习黄大年专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主题实践立项活动等。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沈雯          摄影: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