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大会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挥党员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9 15:46 点击数:

       7月4日,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大会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挥党员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津、学院党委书记谷国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代表共72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新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谷国锋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李津与党员们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党员们珍惜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怀着对祖国的诚挚热爱艰苦奋斗。

  宣誓大会结束后,学院举办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挥党员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黄大年》,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甘愿奉献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深深打动了每位党员。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像黄大年同志一样,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奋斗终身。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张泽远、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