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环学院党支部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02 15:36 点击数:

  

121下午330,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0年度乒乓球比赛在综合体育馆成功举办。生态党支部、人文党支部、环境党支部、GIS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自然党支部6个党支部的21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各自施展绝活,捉对厮杀,场面紧张热烈而友好。选手们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应对,球台上你来我往,精彩不断,全场的观众时而屏声敛息,时而爆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不分哪个支部,为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由衷地鼓掌叫好,现场气氛和谐而充满欢乐。

经过激烈拼搏,最终赵元慧、张正祥、王向东三位老师获得男子组前三甲,王静、徐建玲、林山杉三位老师荣获女子组前三强。

本次乒乓球赛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比赛的成功举办,带动了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在学院内的蓬勃开展。

下列图分别为各位老师一展伸手

赵元慧老师

谷国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