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12-30 09:50 点击数:

  

201012261830,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的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于我院四楼报告厅圆满举办。

晚会首先播放由谷国锋书记、冯章献老师及研究生会成员录制的VCR为大家送出新年祝福,接着伴随优美的音乐,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由多个环节组成:各专业的同学踊跃参与抢凳子、猜猜看、吃凉糕、青蛙蹲、夹乒乓球、踩气球、成语连珠等游戏,活跃了晚会现场。三首动人心弦的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中场的经典文献报告会颁奖仪式,唤起了我们的回忆,而穿插在各节目中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最后,晚会在祝福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晚会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城环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会

20101228